亚马逊£5,Deliveroo £49优惠,电影票六折,£69酒店

【餐饮杂货】

庆祝二十五周年,今天在亚马逊网站上购买自营产品,满£25使用优惠代码AMAZONUK25可获得£5折扣。

Morrisons新的促销代码VOU3305755,新用户首单满£70减£25。

Deliveroo难得的好活动又来啦!输入代码7OFF7就可以享受七单满£20减£7的优惠,不确定是否定向。上次有类似活动的时候参与商户很少,这次有了很大改善,感觉应该很好花出去!有效期到10月31日,不要错过哦。

另外好久没有提到的Foodhub,输入代码TYNE5可享受一单满£10减£5,有效期同样到十月底。

【娱乐】

有三星手机的可以看一下:Samsung Pay App里的促销,注册后9月30日之前通过它进行三笔消费就可以获得Disney+的三个月会员。

最近总结过英国电影票的入手方式,现在又多了一个渠道。万事达卡和Odeon新开合作,通过The Cinema Society购买电影票可获得低至六折优惠。

【旅行】

靠火车通勤的人群可以关注一下:Trainline上面买周票或者月票,输入优惠代码GREAT15可享受满£40减£15。

乡村酒店Village Hotels的新活动:£69到£99不等就可以入住一晚周五的酒店,房价包含£30的晚餐消费。价格不错,但他家的酒店一般位置都比较偏,爱丁堡和斯旺西算是例外。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