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金卡挑战,凯悦/Choice卖分,雅高会籍促销

【希尔顿】

希尔顿的金卡挑战新鲜出炉,注册之后年底之前入住六晚就可以升级到金卡,有效期到2025年三月底。

条款中有写这是定向活动,不知道具体注册成功率如何,有兴趣的可以试试。希尔顿是有长期会籍匹配+挑战的,相较之下这个新活动可以少住一晚,而且看措辞似乎积分入住也可以触发。

【Choice】

有段时间没提这个名字了,近日推出了新的卖分促销:9月22日之前购买积分可享受最多35%的加赠,但也有部分人(比如我)只能看到25%的加赠。Choice的卖分活动比较频繁,偶有40%或者50%的加赠,但35%已经算是比较高的比例了——当然最划算的肯定还是每年的Daily Getaways

如果拿到35%的加赠,那么折合每万分成本为$76.3 / 552元,虽然和Daily Getaways没法比但其实也能用出不俗的结果。之前的文章已经分析得比较透彻了,主要是用于兑换北欧和日本的酒店。月底准备去趟瑞典终于有机会用积分了,订了Clarion Hotel Sign和At Six都用出了接近每万分1500的价值!

【雅高】

之前介绍过焕新登场的All Plus会籍,9月20日之前购买可获得额外积分奖励:

  • All Plus Ibis 年费€99,含10个定级房晚,赠送1,000点积分
  • All Plus Voyageur 年费€199,含20个定级房晚,赠送2,000点积分

两个会籍同时购买的话可立即获得30个定级房晚。

与此同时,9月17日之前购买A+会籍也可以获得2,500点积分奖励,而它家近期也改革过、新增了每年送20个定级房晚的福利。不过注意A+和All Plus会籍是冲突的,不能共存在同一个账号上。

【凯悦】

凯悦新的卖分促销:10月10日之前购买至少5,000点积分就可以享受75折优惠,折后价格为每万分$180 / 1315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