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offers:法航澳航,餐厅九折,苹果谷歌戴尔

今天总结下英国最近新出现的运通offer们,小伙伴们看到感兴趣的记得去账户里保存下。

【交通】

  • Air France – £150 off £1,000
  • Qantas – £200 off £1,200
  • Wheely – £40 off £150

法航和澳航的满减如果正好买机票的话可以用一下,不过注意仅限英国出发。Wheely这个名字已经好久听见了,上次碰面也是因为当时的运通offer可以免费坐车。他家的服务质量确实没的说,不过价格实在是有点不接地气……

【餐饮】

  • Dining offer – 10% off,多次有效

挺有意思的一个新促销,在全英国数百家餐厅门店有效,比较耳熟能详的平民连锁包括GBK / Yo Sushi / Rosa’s Thai / Krispy Kreme等。

虽然九折的力度差强人意、但毕竟可以无限次触发,也算是鼓励大家多尝试些餐厅吧。如果这个offer在你的白金卡上,还可以和£150 dining credit叠加——二者名单是有重合的,比如Hutong / Aqua Kyoto / Hawkmoor。

【购物】

  • Shop in Italy – £35 off £175,有效八次
  • Shop in France – £50 off £300,有效六次
  • Apple – £80 off £800
  • Dell – £100 off £750
  • Google Store – £75 off £550
  • Montblanc – £75 off £500
  • Dropbox – 50% off up to £50

去年有过的Shop in France活动携手意大利版本回归,具体商户可参见名单,包括一些百货商场和奢牌。其实还有西班牙版本和英国版本的,但可能只有美卡上有

其它的商户就不用多说了,买iPhone或者Pixel手机 / 平板也不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