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卡系列】凯悦尚翠,英国/欧洲商户满减offer

最近美国的运通卡上出现了几个可以在欧洲、中国兑换的offer,今天就来快速更新一下我们的美卡系列。

Hyatt Centric – $75 off $300

可以在美洲、欧洲已经亚太地区的凯悦尚萃品牌使用,包括英国、西班牙、中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等国。不过这个品牌在国内还没怎么开起来,目前只有宁波和香港各有一家,另有西安即将开业。

Relais & Chateaux – $100 off $500

罗莱夏朵也是名声在外的连锁了,offer可以在包括英国在内的众多欧洲国家使用。

Shop in the UK – $20 off $100,有效八次

挺有意思的一个offer,之前英国的运通卡上也有过法国版本的,这次美卡上来了个英国版。商户名单上最显眼的就是比斯特,也算是运通offer的超级常客了;不过消费之前记得检查一下商户是不是在列表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Go City,它是一个卖世界各城市景点通票的网站。根据条款仅限伦敦版,但同时又支持欧元等货币,所以我合理怀疑其它城市或许也能触发返现。当然,英国目前有一个£25的景点优惠券可以领、更加划算。

其它商户在英国也是耳熟能详,包括:

  • Heathrow Express
  • Hawes & Curtis
  • Charles Tyrwhitt
  • Guerlain Paris
  • Whitcomb’s
  • May fair Kitchen

可以触发八次,所以如果消费金额比较高可以尝试分开刷。此活动还有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版本,商户我不熟就不多说了,大家可以自己看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1 Response

  1. wong说道:

    我希尔顿上什么都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