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布宜诺斯艾利斯万豪酒店

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共住四晚,在柏悦住三付二完毕后最后一晚搬到了万豪。万豪的房价只有柏悦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而且网上评分也较为一般,所以我并没有什么期待,没想到竟然有不少意外之喜!

首先酒店的位置有多中心呢,距离布市的地标方尖碑直线距离只有两百米!以酒店为基地进行旅游探索实在是太方便了,尤其是布市的景点比较集中、大多数都可以步行走过去;附近的商店餐厅更是多到数不胜数。

前几天就在App里看到升级了Upper Suite套房,中午十二点多就到了,顺利办理入住,欢迎礼选了早餐并且主动提供了四点退房。

从外观可以看到酒店是由两个塔楼组成:高楼(23层)的顶楼是酒吧、泳池和观景台,矮楼(18层)里则有行政酒廊M Club。我的套房在高楼的第20层,房间号是2024提前展望下明年了。进门后是一个大开间,有卧室和一个小书桌:

有一个分隔开来的小起居室:

卫生间:

整体布局怪怪的,而且装修很粗糙,以客房标准而言算不上是好酒店。虽然楼层比较高,但我这个朝向看不到方尖碑。

行政酒廊需要刷专门的电梯上去,设计得倒是蛮不错的,面积很大还有个露台。全天有员工值守、服务较为周到。

欢乐时光七点到九点,比较符合南美人的作息时间。看了下有两道热菜——不过在阿根廷显然是出去吃极其便宜又美味的牛肉,酒廊里最多喝点东西吧。

大堂餐厅的早餐随手拍了几张:

这个自助真是又简陋又不好吃,建议大家就不要用欢迎分换了。M Club也有早餐提供,虽然不知道长啥样但怎么也不会比这个更差……

看我吐槽了这么多是不是有点懵?跟着我来顶楼看看吧!

一出电梯门我是有点惊呆的,这个碧水蓝天配上玻璃穹顶也太美了吧!

泳池水是有加热的,所以二十多度的气温也完全可以下水。连通到室外的一个小水池可以出去边泡边看风景。

这个角度看方尖碑,完美!

往上的阁楼是健身房。

酒店的餐饮比较差、但对于在阿根廷旅游来说完全不是事儿,主要的硬伤可能就是房间的装潢有些简陋。但是它的位置实在太好,而且顶楼泳池非常值得打卡,大家有机会来布宜诺斯艾利斯玩的话很推荐住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