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金卡:25K开卡礼+亚马逊礼卡抽奖

运通白金卡和万豪卡的开卡促销活动刚刚结束,金卡出来接龙咯!这次的活动形式倒是有点新颖。

8月8日之前,申请运通金卡并在开卡后的三个月内消费满£3,000就可以获得25,000分奖励(正常是20,000分)。如果在7月18日之前申请,完成同样消费任务之后还可以参与亚马逊礼卡的抽奖,奖项包括:

  • 1,000 x £50面值
  • 400 x £100面值
  • 1,800 x £200面值

上次的活动貌似是30,000分,所以这次加赠的力度小了点;但是有亚马逊礼卡的添头,而且名额是真的多,感觉中奖机会挺大的。

运通金卡是英国市面上非常适合新手上路的卡片。一些核心知识点:

  • 年费£160,但首年免费
  • 每年送四张PP卡的入场券
  • 每个月有两次£5的Deliveroo报销

开卡礼以及日常消费获得的Membership Rewards积分可以转换为航空里程和酒店积分,本篇文章就不重点介绍了。简而言之在首年免年费的前提下这张卡的性价比非常高,开卡礼+PP卡+Deliveroo价值有点爆炸,需要强推!

但注意如果你在过去两年内持有过英国任何运通个人卡片,就无法获得开卡奖励。如果你感兴趣的话,欢迎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通过我的推荐申请可获得额外5,000分开卡礼,也就是30K。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