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送新券,漫游eSIM 85折,团购新折扣

【亚马逊】

几个亚马逊的新活动,可以点开看看你有没有被定向到:

【Airalo】

以前给大家推过Airalo这个漫游eSIM产品,今天挖到了他家的一个新折扣赶紧来分享一下。网站或者App里结账时输入优惠代码MASTERCARD15就可以享受85折,有效期到2024年4月30日。

理论上是针对亚太地区的万事达卡用户,实际上所有人应该都可以用。

【Buyagift】

Buyagift的促销又回来了。5月14日之前,输入优惠代码MORE可享受如下折扣:£10 off £35 / £20 off £65 / £30 off £95 / £40 off £125。可惜以前的满£25减£10门槛提高了£35,不过还是有许多值得买的。

West End歌剧双人门票 原价£89.99,折后£69.99(链接

可兑换伦敦包括Wicked / Les Miserables / Mama Mia在内的众多歌剧门票,不过估计不会是什么好座位(预订时可加钱升级),更适合预算有限不介意位置的歌剧爱好者。

Kew Gardens双人门票 原价£43,折后£33(链接

Kew Gardens(皇家植物园)是伦敦的必玩景点之一,还没有去过的可以屯一下,官网提前购票两个人是£38,便宜不是很多但能省则省。

英国+欧洲酒店两晚住宿 原价£129.99,折后£89.99(链接

可选择分布于英国以及欧洲各地的上百家酒店入住两晚,多数酒店包括早餐,但部分酒店周末或旺季可能需要加价。点进每家酒店详情可看到具体情况。

从地图可以看到,基本都是分布在乡镇或者景区之类的地方,偏爱city break的人可以略过。但想去湖区、Cornwall或者Blackpool这些地方的话还蛮适合的。

O2 Climb 原价£84.99,折后£64.99(链接

攀爬格林威治O2体育馆的屋顶,在伦敦的旅游景点中是个不那么热门但又很有特色的,我也挺想体验一次,官网原价是£8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