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卖分促销,薅到一万分羊毛

IHG又出来卖咯,有积分需求的小伙伴们可以入手一些。4月11日之前,购买至少三万点积分就可以享受100%加赠(相当于半价),每万分的购分成本为$50,约合343元。这是IHG官方卖分的最低价,近期有兑换刚需的可以考虑。

普天同庆!我的钻石会籍有效期终于恢复到2023年年底了,总算不用再担惊受怕可以继续蹭免费早餐吃。话说之前四万分bug的时候我订了月底的罗马洲际,然而他们工程进度出现问题五月份之前是不可能开业了,一个反手就把我的预订取消。

我回了封邮件问下能不能给点积分或者免房券补偿,客服回复倒挺快赏赐了一万分~由于我两周后新入职本来就不可能再跑趟罗马、横竖都得取消所以相当于白赚积分美滋滋了。我看论坛上有人真的要去的,目前解决方案是换到盛美利亚或者索菲特,不知道能不能撕个六善出来……总之如果你也在这艘船上,可以关注下事态发展,至少拿点积分是可以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