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Q2促销,万豪终结Points Advance功能

凯悦的Q1是定向活动,现在Q2的公开活动也上线了,别忘了注册一下。

  • 4月30日之前注册
  • 3月20日至5月26日之间入住
  • 第二次入住开始,每累积两晚入住可获得3,000分奖励
  • 奖励上限为九万分

另外还有个联名信用卡的额外奖励和大家关系不大就不说了 。和往常一样积分、免房兑换也纳入计算,然后不需要是连住;但注意第二次入住才开始算,所以如果活动期间的首次入住时间很长就亏死了!

与此同时,万豪的Points Advance功能将在3月28日正式退役,官方通告在这里。Points Advance作为万豪特色,大家应该多少都有些了解:如果你想要预订远期住宿但是账户里没有足够积分,可以先欠着然后临近入住日期的时候再结算。

该项功能被一些投机者和房贩子利用,导致这两年政策收紧了不少,但没想到突然就要完全撤销了。大家有什么看法可以说说,但我自己反正是从来没用过Points Advance所以没啥感觉。

如果你还想使用该功能,记得要在3月28日之前进行预订,也别忘了相关限制:最多可以有三个预订;必须要在预订后六十天内、或入住前十四天时(二者取更早)完成积分结算;积分价格以结算时、而不是预订时为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