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保级清算完毕,凯悦定向链接

欧洲的小伙伴们前天抢到寰宇一家的“闪促”机票了吗?很可惜性价比最高的都柏林我手慢了,最后来了两套:巴黎到纽约和布达佩斯到多伦多,都是六百多镑美滋滋。

【希尔顿】

前几天登陆希尔顿App,会籍页面都是显示2022年保级情况正在计算当中,现在总算清算完了,大家打开App应该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情况。

网页版也有类似的提示。有点气,怎么今年算得这么准,马上要给我降级到金卡了,我记得前些年没保级成功也没给我降级的。大家可以都看一下,网上有人表示自己金卡明明没住够但也显示保级成功了。

【凯悦】

前两天讲了凯悦的定向活动,现在链接都出来了,可以试试手气:

免房券

套房券

嘉宾轩券

多倍积分

奖励积分

需要在3月19日之前完成入住。我基本上不会住凯悦,然后这次是定向到了住两晚送Cat 4免房券,还是很合适的。按标准兑换计算,相当于一万分住两晚然后返个一万五千分的房券,好像反正不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