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促销补充,凯悦定向即将推出?

有关于之前写的IHG积分房八折活动,有读者已经收到了推广邮件。

措辞已经很明确了,是信用卡会员的早鸟福利。虽然这个资格认定依然很奇怪,因为很多人明明没有联名卡却也被定向到了,但几天后(最晚下周一)肯定会向所有会员开放(不排除限白金卡和钻卡)。

另外,根据海外博客Miles to Memories透露,凯悦Q1的定向促销已经整装待发,目前已知的有三种形式:

  • 入住三晚送一张Cat 4免房券
  • 双倍定级房晚
  • 每次入住送2000分

如果你好奇的话,可以试试一个技术活:登陆凯悦网站之后进入会员页面,查看源代码然后寻找类似以下的字样:

看样子我是定向到了免房券的促销。但是上面写的开始日期是1月4日,没有注册链接好急啊,只能再等等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