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oo £49优惠,亚马逊£5小毛,超值汉堡啤酒套餐回归

好久没提Deliveroo了,他家终于又有了一个很好的新促销!登陆账户后点击Vouchers and credit并输入优惠代码7OFF7,就能看到你是否可以参与。

如果你是幸运儿,那么4月3日之前可在指定餐厅享受七次£7折扣,也就是一共省£49!在搜索框输入7OFF7就可以看到有哪些餐厅可享受优惠。选择范围较为有限,我家这边只有八家店可以送,但各个地区的情况有所不同。

亚马逊的新活动又出现了(老调重弹),可在这个页面查询你是否合格。如果被定向到的话,只要购买一件价格至少£15的商品,并选择Pickup(自取)的送货方式就可以享受£5折扣。

活动有效期到6月30日,共五万个名额。如果是小件不介意自取的话,羊毛还是可以薅一下的。

最后是两周前写过的一个餐券,确实很不错又上架了就再写一下。Green King Pub有个非常不错的促销:两个人的汉堡+酒水套餐只要£14.49!

Greene King Pub是英国一家比较大的酒吧连锁,当然不会是什么顶级美食,但人均七镑的价格也是无可挑剔了。有效期到6月5日,注意情人节、复活节等特殊日期不可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