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储蓄账户:3.05%利率+£25新人礼

英国的央行基准利率一加再加,对于需要申请房屋贷款的人来说是个噩耗,但希望能够遏制一下通胀吧。与此同时这对于大家的投资结构可能也造成了一些影响,我就比较倾向于把钱放在活期储蓄账户了。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储蓄账户,其实以前也写过,就是Chip。储蓄账户有三个最重要的评判标准:

  • 利率
  • 存款上限
  • 取款灵活度

而Chip应该是目前英国市场上最出色的选择之一:利率为3.05%,存款上限为二十五万英镑,而且是Instant Access所以能够随时存取。作为对比,英国储蓄市场上的两个大头Marcus和Chase的利率分别为2.5%和3%。

万一这些银行破产、英国FSCS会保护你最多£85,000的存款,所以如果你存款很多的话可以多开几个账户分担风险。

如果你动心了的话,现在有个非常不错的新人奖励还可以顺带领取。注册时输入我的推荐代码CHIP-NQZ933、在Instant Access账户里存入至少£5,000并保留三十天、我们双方就能都获得£25的推荐奖励。促销有效期只到2月20日,抓紧机会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