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均£7的汉堡+酒水,亚马逊继续送£10!

先来几个Uber Eats的定向代码:

  • DEALFEB25XL7 五单七五折
  • JAN35EATS 五单六五折
  • GETGROCERY 新用户杂货配送满£30减£20

还是餐饮类的优惠,Green King Pub有个非常不错的促销:两个人的汉堡+酒水套餐只要£14.49!

Greene King Pub是英国一家比较大的酒吧连锁,当然不会是什么顶级美食,但人均七镑的价格也是无可挑剔了。有效期到6月5日,注意情人节、复活节等特殊日期不可用。

又有两个亚马逊的新活动!首先是之前说的Amazon Fresh免费£5出续集了,感谢读者@Wai提供消息。在Amazon Fresh的主页上可以看到如下广告:

点进去就可以领取两张£5券,可分别在Monument和East Croydon的Amazon Fresh新店使用,有效期到3月10日。专程去薅羊毛肯定是不划算的,但如果路过的话别忘了进去拿点免费的东西。

Amazon Warehouse的常规促销也来了,2月12日之前购买活动页面上的产品可享受额外20%的折扣,结账时自动扣减。最低有过七折,不过八折也还可以了。

Amazon Warehouse都是别人退掉的商品,一般价格都会比全新的低不少,再打个八折就非常便宜了。商品页面上会有新旧程度的描述:Like New / Very Good / Good等,自己可以多甄别,到手了不满意也可以照样退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