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旧金山洲际酒店

身为码农的我从没来过湾区实在有点说不过去,这不终于来旧金山朝圣咯!一方面也是因为换到了美联航回伦敦的里程票美滋滋,体验一把十个小时的北极星。

旧金山的房价相比于洛杉矶真是平易近人,很多五星级酒店也就两百多美元一晚,还可以用IHG的BOGO券进一步降低成本。我稍微做了点功课,Mark Hopkins大家都说对游客来说位置不好、我就没继续往下看了;另一家原汁原味的洲际风评则很不错,我就订了它。

酒店距离Powell Street地铁站大概七八分钟步行距离,从机场坐过来半个多小时吧还挺快的,不过票价十美元真不便宜。出站之后走在大街上就感觉,旧金山downtown脏乱差果然名不虚传……

酒店的33层高楼很显眼,门面也蛮漂亮。

大堂和酒吧还是有五星级该有的样子的。

酒店的房型特别多,我看差价不大就订了个Premium West Side View,升一级给了个27层的角房。前台还是比较热情专业的,钻卡早餐和下午四点退房安排得明明白白。

最后还进去拎了一包大使礼物出来,我一掂还挺沉,喜孜孜想说是什么宝贝。结果一打开是两瓶矿泉水……第二天又送了一瓶依云。

角房非常赞!房间本身打点的不错,虽然不算大但布局合理,也并无老旧的感觉。

但最大的闪光点自然还是180度的景观啦!

在欧洲基本上是没机会住这么高的,我上次“有此殊荣”还是好多年前在南京洲际了吧!可惜旧金山没多少天际线景观可言,这里离海岸线也稍微远了点。

本来想去Twin Peaks看个日落什么的,结果听朋友说那里治安很差,算了就在房间看吧。窗帘是自动的,扯一下就会自己开合。

卫生间也有风景看,不过窗外有工人在塔吊上作业,注意隐私哦。

选择这家酒店的一个重要动机是泳池,不过说实话有点失望。

泳池和按摩浴缸还是不错的,但就光秃秃的,旁边连个躺椅都没有,也无桑拿蒸汽房,不足够休闲。

健身房:

俱乐部酒廊也在同一层,可惜卑微如我进不去。

给的早餐券可以去餐厅吃自助(不能免费单点),餐厅很大,结果自助餐就那么一小桌。

品种一般,有中式米粥喝还不错。

券上写不含税,但结账的时候并没有收钱;自助嘛我也没给小费。

好啦写完咯,其实酒店其它方面最多也就是个中等水平吧,但房间(尤其角房)的落地窗景观实在是太棒了,难得来一趟旧金山的话还是值得体验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