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好价:伦敦-香港超级经济舱£700起

虽然之前空穴来风的2+3并没有如期而至,但回国机票价格确实已经降下来了。我一个月前研究机票时伦敦回国直飞单程还要两三千镑,现在看已经降到了一千镑左右,虽然依旧很扯淡但至少有降价趋势是好事。

如果你不急在一时,春天想回趟国的话现在法航有个相当不错的、伦敦到香港的超级经济舱优惠。

  • 7月19日之前出发
  • 往返需间隔至少六天
  • 允许停留
  • 在巴黎转机

在法航官网上订票即可,四月份开始有低价出现。比如4月23日至5月22日:

有两件托运行李,但注意不能免费选座,也不可以退改。舱位代码为A,在南航、东航等绝大多数伙伴航司的常旅客项目有100%的里程积累,在达美则有150%。也可以多加些钱买Flex的票,可以免费选座,可全额退款;不过同样的行程票价为£941,就没那么有吸引力了。

这张票的另一个玩法是停留,去程只要在巴黎停留至少24小时就可以避免英国的高额APD,最终票价更加便宜。可使用法航官网的Multi-city功能搜索:

省了差不多五十镑,当然也不适合强撸, 毕竟巴黎酒店还要钱呢,适合刚好准备去巴黎玩几天的。

七百多镑的超经回国机票在疫情前也算是蛮不错的,大家有需求的可以考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