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推出Avios订阅服务

其实这个新闻出来有一段时间了,不过我不是很有热情就没有写。临近年底了活动什么的比较少就拉它出来凑数吧,确实也有人用得上。

对于“短途之王”英国航空大家不会陌生,而他家推出了一项新的里程订阅服务,每月或每年缴纳一笔费用就可以享受Avios的定期入账。由于选择按年订阅可享受两个月的优惠,所以更推荐这一选项,有四个不同的段位可以选择:

  • 20,000 Avios / £185 (0.925p)
  • 50,000 Avios / £455 (0.91p)
  • 100,000 Avios / £899 (0.899p)
  • 200,000 Avios / £1789 (0.895p)

订阅越大额越便宜,不过差价也不是很多,所以还是按需选择,但讲真有这个订阅需求的人基本都是奔着二十万去的。封顶选项的价格按照当前汇率算约为每万分758元,确实比官网卖分要便宜多了,正规途径也很少有机会拿到更好的优惠。

近期英国航空有了一次大贬值,但对其核心玩法并没有影响,一般来说最优兑换为:

  • 自家或者伙伴航司的短途机票
  • 马德里航空去南美+信用卡同行券

我自己是用不着,但对于Avios需求很大的人群来说这个价格还是不错的,有读者就第一时间冲了还觉得很划算,毕竟马上国门也要开了嘛可以准备准备。注意如果你选择月付,则最短需订阅三个月;若选择年付则最短需订阅一年,钱款需一次结清但Avios是每个月打给你(以上数字除以1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wong说道:

    不知道现在ba换北京伦敦单程是不是还是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