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se礼品卡全场九折,Chip 3%活期储蓄

Monese的常规表演项目又回来了啦,App的优惠代码一栏里输入XMAS50 / XMAS100 / XMAS200 / XMAS400可以九折的价格购买对应面值的礼品卡,可兑换的商户包括各家超市、John Lewis、Deliveroo以及Uber等。

注意输入优惠代码之前你的账户中必须有足够余额才行,推荐先输入代码试下,如果显示You are not eligible而不是sold out就说明还可以兑换、充值上吧!现在一般付费会员可以享受更多的折扣(本次为八折,不过已经全部抢完),下次有活动的时候大家可以考虑£49.95先买一年会员。

部分礼品卡还有一些间接的使用手段,比如:

  • Morrisons可以加油
  • John Lewis可以买iPhone或者Waitrose买菜

至于Monese卡作为一款产品而言本身乏善可陈,唯一用途就是抢此类礼品卡的促销。注册的时候欢迎使用推荐代码HANY607,还有一些新人奖励可以领。

另外有关储蓄账户的话题,我现在用的是Marcus,2.75%的利率有一段时间了。以前也给大家介绍过Chip,这两天他家的利率又上涨了,已经达到了3%,应该算是目前高上限活期储蓄账户的天花板。

感兴趣的可以去开个户,存款上限为250K,不过记得最多只有85K的存款收到FSCS保护。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