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阿迪达斯送代金券,English Heritage / 法航荷航促销

【亚马逊】

先来一则亚马逊的促销活动,人人有份哦!点击这里就可以领取一张£5代金券,12月31日之前可以在英国的任意Amazon Fresh店铺里使用。貌似并没有最低消费限制,也就是说你买五镑的东西就是白送咯!

唯一的问题就是全部的十多家店都在伦敦,所以外地的小伙伴们就比较难享受到了。

【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的折扣代金券又来了,而且这次有两个选项,优惠力度更强:

  • 买£35送£15(30% off)
  • 买£50送£25(33% off)

可以在实体店或者线上兑换,但注意赠送的£15/£25有效期仅到1月31日。可以和店内商品折扣叠加,感兴趣的可以冲一下,毕竟马上圣诞节后又要打折了。

【旅游出行】

如果你对游览英格兰的名胜古迹感兴趣(比如巨石阵),English Heritage的年票目前有低至五折的强力优惠。比如两个成人带最多十二个小孩的会籍原价£115,结账时输入代码LIST则只要£62。另外还有单人票、老年票等等,感兴趣的可以切换一下。

最后,法航荷航的促销活动又来了

  • 优惠代码UKFESTIV70
  • 有效期到12月13日,可兑换两百次
  • 英国出发的所有航班均符合资格(目的地美国除外)
  • 税前票价需超过£200则可享受£70折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