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下载App送1000分 & 新品牌Iberostar,万豪黑五促销

不知道大家双十一缓过劲儿来没有,黑色星期五马上又到啦!不过迄今为止国际性的好促销很少看见(本土比如英国酒店之类的倒有不少),像费尔蒙礼品卡八折、Expedia大额折扣都没有了,也是因为今年旅游业生意太好了吧。

今天先简单写一写两个活动。

【IHG】

IHG的“网络星期一”专题页面已经上线,目前已经公布的大部分内容都乏善可陈,但有一个小羊毛可以关注一下:如果你从来未安装过IHG的App,12月2日之前下载安装并且登陆可以获得1000点积分奖励。当然符合条件的人估计不多,国内现在一般用微信小程序比较多,没安装过App倒是有可能。

页面上还提到了一个“神秘的两日闪促”,虽然没有揭幕但根据一些泄露出的信息基本已经可以确定:11月28日、29日两天预订酒店,每住两晚可获得一万分额外奖励。另外可能还会有积分房以及商品兑换的折扣。

对了,IHG又要有新品牌啦!洲际公司近日宣布,将和西班牙的Iberostar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后者旗下最多会有七十家酒店加入IHG并成立Iberostar Beachfront Resorts这一新品牌。

一些合作细节:

  • 加入IHG的均为海滩度假全包式酒店
  • 西班牙占比40%,欧洲12%,其余分布于墨西哥、巴西和加勒比海
  • 首批酒店将于12月份登陆IHG系统
  • 其余酒店将在2023年和2024年陆续上线

Iberostar公司仍然保留其独立性,因此双方的合作有点类似于史密斯夫妇但更进一步。可以用IHG积分兑换 是板上钉钉了的,应该也会提供一些会员权益——当然,既然是全包酒店吃喝肯定是不愁咯!

【万豪】

万豪目前还没有什么有诚意的促销,但旗下的Homes & Villas倒是有一个不错的活动:

  • 11月28日之前预订
  • 1月31日之前入住
  • 至少三晚的入住可获得一万分奖励

英国的运通信用卡上还有满£500减£100的offer,小伙伴们可以看看。Homes & Villas这个高端民宿品牌目前在欧美的分布还是非常可观的,近期有入住或者刷房需求的或许可以利用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