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双倍Avios,欧洲之星£29大促,亚马逊显示器支架骨折价!

【英国航空】

英国航空的双倍Avios大促又来了,近期有出行计划的可以关注一下。

注册链接在这里

  • 注册活动后在11月20日之前购买机票
  • 1月31日之前出行
  • 符合资格的前四个航段可获得双倍Avios奖励
  • 限英航航班,或者AA / IB / AY执飞的欧美代码共享航班
  • 飞行完成后三天内奖励入账

如果是长途航线奖励还是挺丰厚的,没必要强撸但可以顺手注册一下。注意必须是注册之后的新预订才可以享受奖励。

【欧洲之星】

欧洲之星的传统大促又来咯,活动页面在这里

  • 11月10日之前购票
  • 伦敦到巴黎、布鲁塞尔和鹿特丹等路线的车票均参与闪促
  • 需购买往返车票,总价£58
  • 最晚出行日期为2月2日

活动页面上可以看到每天的价格。对于伦敦的小伙伴们来说,去这些目的地欧洲之星比飞机方便得多,这次的大促价格给力非常值得出手。哦对了,别忘了通过Uber买票还有10%的返利,我查了下价格和官网是一样的。

同样在大促的还有比利时的火车公司Thalys,价格是单程€29起,有需要的小伙伴们也可以看看。

【亚马逊】

最后一个亚马逊的好价格,Amazon Basics的双显示器支架原价£170.99,现在打了折只要£42.75

通过价格历史可以看到,至少近几个月这件商品从来没有打过折,这次一下75% off感兴趣的速度冲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