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折扣,£15下午茶,£10十六餐

Uber Eats新的(定向)优惠代码们:

  • OCTDEAL40 五单六折
  • OCTTREATS25 十单七五折
  • EATSOCT20 十单八折
  • SCARYSHOP50 一单超市配送五折

老规矩,代码里的数字可以更改、不妨多试几个版本。

另外Buyagift一个很不错的促销:10月28日之前网站上结账时输入优惠代码HRE57219EML可直减£15,且没有最低消费限制!不过注意某些商品是不能用优惠代码的。总结了一下几个比较划算的:

HelloFresh四人四餐 原价£25,折后£10(链接

HelloFresh这个名字大家已经都听过吧!就是每周送一箱原材料/半成品以及菜谱给你,做饭比较方便且健康。我疫情期间试用过几次就放弃了,没办法不喜欢做饭还是直接叫外卖吧……但如果你不介意下厨房、十六顿饭一共£10还是非常良心的!

Patisserie Valerie的双人下午茶 原价£29.99,折后£14.99(链接

虽然不是什么五星级酒店的高档下午茶,但十五镑的价格还要什么自行车呢,体验英式生活情趣的平价之选~

Vue双人电影票 原价£22,折后£7(链接

人均£3.5的价格非常不错!但注意不可以用于伦敦的Vue West End,而且不能线上兑换只能在电影院现场买票。如果Cineworld对你而言更方便则可以买这个,折后价格为£10,支持线上兑换,除了伦敦Leicester Square以外的所有门店都能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