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大促开启,低成本获得金银卡的最后机会

疫情已经结束,英航厚道的会籍延期政策也到头了,尊贵的金银卡会员们今年准备冲击一下保级吗?英航新一轮的大促已经开始并将于9月20日结束,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了解一下。

英航官网上的大促页面在这里,和以往一样、对于升保级而言一般性价比最高的线路就是欧洲商务舱,最直观的搜索方式则是通过英航的Low Fare Finder

以下是从伦敦出发、部分较合适的欧洲目的地商务舱往返机票价格:

  • Athens £310
  • Billund £174
  • Bucharest £270
  • Catania £266
  • Dublin £164
  • Istanbul £300
  • Luxembourg £134
  • Malta £306
  • Reykjavik £246
  • Sofia £194

加粗的目的地单程可获得80点TP,其它目的地则为40点。今年的升保级要求还是七五折,就是说银卡需要450点,金卡需要1125点。金银卡的点数要求颇为悬殊,但其实权益差别没那么大,一般来说银卡就够用了。

价格相较于疫情期间自然是水涨船高,2020年的时候绝大多数目的地都是不到两百镑就能拿下。卢森堡仍然是牢牢占据最低价的宝座,不过就升保级而言索菲亚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只要三趟往返、五百多镑的成本就能搞定银卡咯!

我的金卡一月份过期,由于软着陆政策所以仍然有银卡拿,所以反正今年是没什么想法了。如果你心动了,记得TP七五折的优惠只到12月31号,一定要今年飞完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