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卖分七折,希尔顿北京套餐竞拍

凯悦积分的史低价促销又来了:9月30日之前,购买至少3,000点凯悦积分就可以享受七折优惠,年度购买上限为55,000分。近两年凯悦的积分促销活动较为频繁,多数为30%或者40%加赠,所以七折已经是历史最高优惠。

算上折扣以后,每万分的价格为$168,折后人民币约1151元。由于近期美元走强所以对于国内和欧洲的人群来说实际成本提高了,仅推荐近期有刚需的人士入手。

另外,北京新开的八达岭逸林酒店推出了一个竞拍套餐,目前起拍价为三万分。

体验产品包含两位成人及两位儿童(1.2米以下)的以下体验:

– 包机飞行体验10分钟空中俯瞰八达岭长城
– 小小飞行家亲子体验课程
– 聚JU中餐厅”寻味妫川”中式家庭晚餐套餐一份
– 大堂吧长城主题下午茶套餐一份
– 北京市区双程接送
– 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行政豪华套房1晚住宿,含次日营养早餐

在北京的可以关注一下,不过截止日期为9月15日,不知道最终成交价会高到什么程度。

最后的最后一则预告,IHG将在8月29日开始一轮为期三天的闪促活动,是Q2的延续,如果还没注册记得先注册。这是一个九月份入住四倍积分的促销活动,由于有预订日期的限制暂时不多说了,大家记得先憋着,等到29号再订酒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