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半价卖分,万豪定向两千分羊毛

简单分享两个酒店方面的新闻。首先是IHG又出来卖了:7月15日之前购买积分可享受100%加赠(相当于半价),与此同时购买上限提高,最多可支付$2,500购买五十万点积分。

100%加赠有一定的门槛,我的版本是要至少买11,000点才可以;另外注意你需要买至少26,000点才能拿到最实惠的价格。每万分$50也是官方卖分的史低(虽然很频繁),不过最近美元走高所以可能不是特别划算。

另外,万豪的小伙伴们可以查下邮箱,可别误删了一封长得像广告的促销邮件。Flyertalk上有网友分享收到了这条信息:

Earn 2,000 bonus points1 with Your World Rewards™. Simply join by 31 July and complete a stay by 31 August to earn your exclusive bonus. Plus, you’ll earn twice on stays and flights with this exclusive partnership from Marriott Bonvoy® and Emirates Skywards®.

7月31日之前通过Your World Rewards关联万豪和阿联酋航空的账户、并在8月31日之前入住一晚就可获得两千点积分奖励。我在两年前收到的版本是一千五百分,不过当时不需要入住、只要关联账户就能领取。

Your World Rewards类似于万豪和美联航、以及之前SPG和东航的合作活动。万豪高卡在乘坐阿联酋航空时可享受优先柜台和优先登机,并可按票价每美元三点的标准积累万豪积分。

注意该活动为定向,收到邮件之后才可以参与。如果你没有收到、而且目前没有乘坐阿联酋航空的计划,建议按兵不动等有活动的时候再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