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 Small回归,掏出运通卡刷起来咯!

Shop Small是英国每年一度的运通盛事,而自从2020年开始每年又新增了一个夏日特别版。今年夏天的活动如期而至,有运通卡的小伙伴们赶紧刷起来!

登陆你的网银或者手机App,应该可以看到这个对所有人公开的新offer:

记得要Save之后才能激活返现。如果你的卡上找不到这个offer,可以联系online chat要求手动添加。该活动非定向、所有运通持卡人都可参与,包括副卡

本次活动只有一星期(6月20日至26日),活动规则如下:

  • 全英国接受运通卡的小商户都参与,地图在这里
  • 在参与商户消费一笔超过£15,可获得£5返还
  • 每商户每卡限一次,注意是按卡而不是人算,所以你名下有多张卡的话可重复使用
  • 每张卡最多享五次,也就是最多£25返还

注意地图上有的商户不一定接受运通卡,所以消费之前最好确认下;同样,也有些商户虽然不在地图上,但你消费之后可能会有惊喜。另外就是有些商家会用下面这种iZettle的卡机(或者类似),这种消费不是走商户自己的通道也无法激活offer,尽管你事后(或许)可以找运通客服要回来:

一个小窍门:部分商户虽然说不收运通,但其实卡机是支持的、只是不想付运通更高的手续费。此时你只要把运通卡加到Apple Pay / Google Pay上,再去刷POS机他就没辙了~

很可惜现在Shop Small的力度比几年前降低了不少,£10的消费门槛变成了£15,而且每张卡从无限次参与变成十次再降低到五次,有点索然无味不值得专程薅羊毛了。尤其是今年估计不少人像我一样被索要副卡的地址证明然后惨遭关卡——现在我手上的运通卡只有自己名下的三张了。

话虽如此,如果碰巧能用上的话£5也是能省则省嘛。Shop Small最主要的使用场所就是餐厅和酒吧了,而且前者只要是那种私人的小餐馆或者小连锁基本上不用查地图都是参与的,另外一些小的杂货店也是重点关注对象。

比较重口味的玩法就是去各种便利店给牡蛎卡充值,虽然稍微折腾了点但其实效率最高(如果你有多张运通卡的话),可通过交叉查询Shop Small和Oyster Ticket Shops找到参与地点。不过注意现在TFL鸡贼了,新牡蛎卡的£5工本费要等一年才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