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有过的酒店会员实体卡

明天去美国,想起来家里还有点美元就翻了出来。一同翻出来的还有好多已经绝版了的信用卡和酒店航司会员卡,年纪大了就来回忆一下。

[希尔顿]

2014年入了常旅客的坑,第一次刷的连锁酒店就是希尔顿,当时为了四住升金的挑战活动在英国各种犄角旮旯的乡村里找便宜的酒店刷。可惜金卡估计被我弄丢了。

巴克莱的希尔顿联名信用卡是当时英国的第一神卡,开卡后消费几百镑就可以拿到一张无限制的免房券,如今早已停发。

两张卡片上的商标都是Hilton HHonors——2017年官方去掉了HHonors中的第一个H

[雅高]

雅高当年的这只大鹅大家还有印象不?它家早年白金卡极其水,甚至网上就有许多一键升白金的链接。配合当时各种神促销入住往往能达成正收益,我也撸了好多房晚和积分。之后随着和运通白金取消合作,逐年软着陆我已经慢慢掉到了白板。

2017年会员卡改版,在白金卡的欢迎礼包中还附赠了一个笔记本。

[IHG]

IHG在2015年引入了至悦 Spire这个等级,由于当时信用卡的开卡奖励也算定级分我就蹭了上去,之后靠着续大使延期一直美滋滋保级。2016年的会员卡上就已经有了华邑这个品牌,比我印象中得要早。

英国的IHG信用卡最开始是巴克莱发行,后来变成了Creation,现在已经完全关停。

[喜达屋]

喜达屋的这张金卡也算是古董啦!当年和万豪合并之前有非常多人冲刺它家在亚太地区的一住升金活动,因为可匹配至万豪金卡(相当于如今白金卡的待遇)。我的这张金卡还是当时运通白金送的。

喜达屋在英国的联名卡由运通发行,现在已经摇身一变成了万豪卡,每年送15个房晚很赞。

我竟然一张万豪的实体卡都没有。

[凯悦]

这事估计大多数人都不知道——2015年的时候凯悦曾经在推特上有过非正式的会籍匹配活动,支持好几家酒店集团。由于我上车较晚政策已经收紧所以当时只被匹配到了白金(相当于现在的冒险家)。然而我直到2021年才第一次真正入住凯悦酒店。

[卡尔森]

Club Carlson这个名字还有人记得不?它家在2018年更名为Radisson Rewards(也就是丽笙),不久后被海航卖给了锦江集团,现在仍然是一家中国公司。由于会籍匹配以及和运通白金的合作,我一直都是它家的金卡会员。

[Nordic Choice]

北欧的Nordic Choice在2016年开放了会籍匹配活动,为了集邮就顺手来了一张白金卡,实际上一次都没住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