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送£10券,Paypal奖励更新,Adidas七折券

【亚马逊】

亚马逊的新活动来了,不过仅限Barclaycard的用户:9月30日之前使用Barclaycard在亚马逊上消费至少£10,就可以获得一张£10的代金券奖励,有效期到10月30日。

两个注意点:

  • 根据条款必须先浏览活动页面
  • 面向的是巴克莱信用卡(比如最近面世的Avios卡)用户,借记卡不行

【Paypal】

上周说的Paypal x Google Play活动大家都参与了吗?本来等到现在没动静以为被Paypal耍了,结果发现原来奖励早就悄摸摸打进了我的账户。在Paypal网站上登陆以后点击Wallet,拉到页面最底下就能看到这个£10的offer:

线上任意商家消费,选择Paypal结账这£10就会自动抵扣。如果你还没有Paypal的账户,欢迎使用我的推荐链接注册,消费一笔£5后我们双方都有£10的推荐奖励。

【Groupon】

阿迪达斯的折扣代金券又来了,而且这次有两个选项,优惠力度更强:

  • 买£35送£15(30% off)
  • 买£50送£25(33% off)

可以在实体店或者线上试用,但注意赠送的£15/£25有效期仅到6月30日。可以和店内商品折扣叠加,感兴趣的可以冲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