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酒店£35大促,英国/欧洲£1200躺飞巴西

【Village Hotels】

”乡村酒店“Village Hotels的促销又来了,活动页面在这里

  • 5月3日之前预订
  • 最晚入住日期为7月31日
  • 仅限周五或者周日的入住
  • 全英国酒店£35起

大概看了下,大多数酒店都是£35,也有少部分是£65。房价不含早,但预订时可以£5每人的优惠价格加早餐,还算不错。

Village Hotels的名字我们也提过挺多次了,一般来说比较适合郊区自驾出游,但爱丁堡斯旺西的两家位置还不错,市区游也可以选择。

【葡萄牙航空】

最近不知道什么情况巴西的机票折扣特别多,我的好朋友前段时间刚买了伦敦飞巴西北部的Latam商务舱、圣诞期间往返只要九百多镑。如果你也想去巴西溜溜,葡萄牙航空现在也刚刚推出了一个特价促销。

  • 5月17日之前预订
  • 可从包括英国在内的欧洲多国出发
  • 目的地为里约热内卢或者圣保罗
  • 今年九月至明年三月之间有票

伦敦-里约热内卢 11月24日至12月4日

伦敦-圣保罗 2月21日至3月1日

可选择在里斯本或者波尔图停留(超过二十四小时),不过价格也会随之改变。

官网的最低价格在£1200左右,如果在旅行代理网站购买还会更便宜一些;但如果出现航班取消的情况,通过代理改签要麻烦许多,大家可以自己权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