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had点数转里程加赠40%,送定级里程

中东的三大土豪航司里,除了卡塔尔航空比较高冷以外阿联酋和阿提哈德都有比较经常性的里程促销或者转点加赠活动。现在阿提哈德的活动又来了,如果你是他家客户的话还是值得考虑的。

活动页面在这里,具体规则如下:

  • 截止日期为4月30日
  • 指定合作伙伴的点数转为Etihad里程可享40%加赠
  • 若单次转换的Etihad里程在一万点至两万点之间,还可赠送40%的定级里程
  • 活动期间最多可获得两万点定级里程

和大家比较相关的合作伙伴有:

  • 雅高:4000分 = 2000点里程
  • 凯悦:2.5分 = 1点里程
  • 万豪:3分 = 1点里程
  • 香格里拉:1分 = 1点里程
  • 平安万里通:50分 = 1点里程
  • 汇丰银行英国:2分 = 1点里程

40%已经是史高的加赠力度,比较合适的还是万豪:60,000点万豪积分可以变成35,000点阿提哈德的里程,从价值角度来看至少不会亏本。至于他家里程的使用姿势,我们之前写过介绍文章,亮点不少:比如海航单程最低3,500点就可以换到,欧洲境内的短途也有不少选择。当然,具体兑换是否容易就不得而知了。

如果你已经是阿提哈德的会员,那么送定级里程的活动同样很值得参与,可以帮助你快速升级。但由于白板升级到银卡需要两万五千点里程,所以新会员想靠这个活动变身银卡是不可能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