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维也纳丽思卡尔顿酒店

布里斯托住了两天,再到维也纳丽思来换换口味。之所以选择丽思,一方面是看上了他家的spa(两家豪华精选都没有),另一方面也是上次在西班牙的丽思首住铩羽而归,这次看看能不能找回场子。

相较于布里斯托,丽思的位置稍微偏东一点,不过也就不到十分钟的路程,仍然是十分中心的地段。门面和布里斯托很像,维也纳的好多酒店都是这种风格。

大堂的现代感十足,但感觉没什么丽思的上流气质,也不像一些老酒店那样复古优雅。

和布里斯托一样,被升级到了精致套房。话说之前网上看到都夸布里斯托的服务好,我倒是完全没感觉到;反而丽思的服务生真的超级热情,提着行李送我到房间之后把酒店和房间的所有细节通通介绍了一遍,搞得我也不好意思了,给了四欧元小费。

这应该算是角房,空间开阔采光好,之前也说过我挺喜欢这种大开间的。虽然装潢和色系都较为朴素,但感觉挺配得上丽思的名头,而且从布里斯托过来好像是突然回到了现代文明社会,哈哈。

迷你吧感觉很好看:

欢迎礼物是两瓶水和零食摩天轮:

阳台是L形的,但是实在有些窄,加上这里也并没有什么风景。

倒是可以看见帝国,话说帝国的楼好漂亮啊!

酒店的spa在负二层,现在也不需要提前预约了。

主要还是看看泳池~当时服务生好像说这是维也纳所有酒店里最大的室内泳池,不过感觉也没多大其实。

没有专门的按摩浴缸,泳池一角有个水浴床和柠檬头,感觉弱了一点。

桑拿和蒸汽房在更衣室里,游完泳要收拾一下过去,稍微有点不方便。

最后看看餐饮吧。这家丽思的行政待遇是每间房一百二十欧元,其实两个人的话可以考虑;而且Flyertalk上看到他家的行政待遇不限人数,所以如果一个房间登记了三个甚至四个人也是同样价格。但我是一个人就算了,虽然还挺想见识下丽思的“一日五餐”、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早餐在酒店的餐厅distrikt,其派头和布里斯托自然是不可同日而语。

每人三十欧元,价格不菲但其实可以体验一下。第一个亮点就是这个所谓的早餐竟然一直供应到下午两点半,看眼菜单你其实也就明白了:

正如上面所写的:“除了牛排我们什么都有”,这个“早餐”完全可以当“午餐”吃。菜单上包括北非番茄蛋、鞑靼牛肉、鹌鹑蛋和鹰嘴豆泥等一般酒店早餐中完全不会出现的菜式。

卖相口感都不错,这也是我为什么说值得体验的原因。

因为是晚班机所以要了下午四点退房,提前做了online check-in跟前台确认一下即可。这家丽思可能也不算特别出类拔萃,但在我心目中还是配得上品牌标准的,至少比上次的阿巴马丽思要好得多,而且我一般比较喜欢住这种现代化的酒店;不过如果是难得来一次维也纳那还是推荐入住布里斯托之类的老酒店,毕竟就人生体验来说二者相差太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