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白金开卡奖励翻倍,高达六万点积分!

这两年来运通的开卡奖励活动真的是非常多,现在白金卡又重回舞台了,是个入手的好机会哦!

活动页面在这里。本次活动对所有人开放,6月1日之前申请白金卡,并且在开卡后的前六个月内消费满£6,000,就可以获得六万点积分的翻倍奖励。对于公开活动来说这是史高奖励,不过去年以来有少部分持卡人有七万分的定向推荐奖励。

我的白金卡介绍文章在这里,其主要权益如下:

  • 可携一人免费进入全球数千家机场的贵宾休息室
  • 希尔顿、万豪和丽笙等酒店集团的高级会籍
  • 每年£100的Harvey Nichols报销额度
  • 每个月£10的Addison Lee报销额度
  • 延误险和境外医疗险、意外险
  • 可免费申请一张副卡,享有主卡的几乎所有权益

白金卡的主要权益都在旅游方面,而由于现在英国以及世界上众多国家都已经或者正在完全放开,所以这些权益也又有了用武之地。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向我索要推荐链接,有额外五千分的推荐奖励,六万五千点积分价值约£650,已经超过首年年费了。

注意获得开卡奖励的前提是你在过去两年内未持有过运通MR系列的个人卡片(白金、金卡或者绿卡)。

如果白金卡年费太贵、你又有一定酒店住宿需求的话,可以考虑万豪信用卡的另一个活动,开卡奖励四万分还送万豪金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