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卡】运通白金年底福利:FHR & 美联航送$200,美亚五折

最近写了一篇GT美卡的经验分享,其中有提到后续会尝试写一些有关于美卡的文章,不过会从我们这些非美国居民持卡人的特殊角度去写。感觉受众不会很多今天先来试试水吧~

运通白金卡的报销类福利很多,而且都是年底过期。当然我们人不在美国其中许多都用不了,但还是有些便宜可以占的。

【美联航】

白金卡的一大福利就是每年$200的航空杂费(Airline Fee)报销,不过限制不少。首先只支持几家美国的航司,其次机票钱是不包括在内的,只能是选座费、行李费等等,所以适用范围有限。

一个空子就是美联航的TravelBank充值。TravelBank相当于美联航的一个存款账户,你可以给账户里充钱,然后在官网购买美联航执飞航班的时候可以用该账户付款。

TravelBank充值是广为人知的一个航空杂费报销漏洞,不过历史上也是断断续续时灵时不灵,然而近期的大量数据点表示这个漏洞又复活,我不久前也亲测成功:

注意充值之前一定要登陆运通账户在Benefits里将United Airlines选择为你的指定航空公司,然而充值金额只有几个固定的选项,需要分两次各充值$100。TravelBank的有效期为五年,即使你用不着也相当于白薅1000点积分,而且这$200应该也算在开卡礼的消费要求里。

【FHR】

这是一个比较新的福利,预订FHR或者The Hotel Collection酒店并预付(Prepay)每年可享受$200的报销,只要你的付款时间在今年就行,实际入住时间可以是明年。大家可能对The Hotel Collection不太熟悉,它是低配版的FHR,有最短两晚的入住要求。

这个福利怎么用就不需要我多说了,但FHR预付有个问题就在于视为第三方预订,无法积累酒店集团的SNP。而且就伦敦来说$200真的是杯水车薪,自己还得倒贴几百妥妥被反薅。在英国的话爱丁堡价格还算可以:

如果在国内就好说了,$200左右有好多酒店可以选。

【美国亚马逊】

最后这个不是运通的固定福利,而是他家和美亚近期推出的一个促销活动,貌似也是时不时就会有,可在以下网页上查看你是否合格。

注意你的亚马逊账户必须有关联MR系列的运通卡(金卡或者白金),然后关联之后需要等几天才能看到offer。貌似有几个不同版本,我收到的是:结账时使用任意数量MR积分抵扣就可享受半价优惠,最高可减$80。

本来确实是个好活动,然而我们这些不在美国的人除非买东西送人不然真的不太好上车。好消息是第三方的电子礼品卡也可以激活折扣,然后我看了一圈貌似Hotels.com的礼品卡还算实用。

结账时用1分抵扣$0.01就能自动触发折扣。我大概看了下条款,Hotels.com的礼品卡使用应该没有地理限制,不过也没有坑我也不敢打包票,感兴趣的自己研究下吧~

好了今天就说这么多,如果你有别的好主意也欢迎分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