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sbury’s Nectar信用卡一万分开卡奖励

英国的信用卡市场除了美国运通以外现在都是一片荒芜,难得有一个还不错的offer,给小伙伴们分享一下。

今天的主角是Sainsburys’ Nectar Credit Card,注意不要和美国运通的Nectar联名卡混淆了,它是一张万事达卡。12月1日之前申请、并且在开卡后两个月内于Sainsbury’s集团下“四姐妹”消费满£400就可以获得一万点积分奖励。这四个商户为:

  • Sainsbury’s
  • Argos
  • Habitat
  • Tu Clothing

这个开卡礼的达成难度几乎为零,光是去Sainsbury’s买菜两个月四百镑也是相当轻松了。一万点Nectar积分的价值至少为£50,也可以转换为六千点Avios。

除了开卡礼以外,这张卡的基本积分规则为:以上四个商户的消费每英镑可以积两分,其它商户消费每五镑可以积一分。由于Nectar的合作伙伴非常多,所以这基本上就可以看作一张返利类信用卡,只不过返现比例实在是不怎么样。如果你近期没有申请房贷等信用要求的话可以考虑薅一下开卡奖励,不过就不建议长期持有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