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Q4:入住三次奖励6000分

今年的雅高异常平静,由于全年都有双倍积分+双倍房晚的促销活动所以除了小规模的地域性活动以外完全没有季度促销,甚至前些年常规的Super Sale大促也不见踪影。就在我们以为今年就要这么过去了的时候,雅高竟然推出了Q4促销活动。

活动链接在这里,我还没有找到中文版本。活动形式还是老样子,经典的“三住6000分”:

  • 需要在9月23日至11月4日之前激活并预订
  • 入住窗口为9月23日至12月31日
  • 必须至少连住两晚才能激活奖励
  • 符合条件的第一、二、三次入住可分别获得500 / 2500 / 3000点积分奖励

老规矩,根据条款如果使用积分支付了部分或者全部房费,该入住就不能激活奖励。我没有在条款中看到地域要求,所以应该是全球性的活动。

6000点积分相当于€120,回报还是挺不错。但注意必须是注册活动之后的新预订才算数,这也是雅高活动比较烦人的地方,所以有老预订的话记得取消掉重新预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