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 | 积分兑换曼谷IHG酒店套房

最近有点忙更新慢,今天在网上看到一个IHG酒店的积分兑换bug,虽然是境外的估计大家不太用得上但权且说一下吧。消息来源于Flyertalk论坛上的网友@midnight。

这家酒店是曼谷于8月1日新开的酒店Sindhorn Midtown Bangkok,很奇怪没有挂牌,但看了下星级只有四星所以应该不会是高端品牌。酒店的所有房型均可以30000分兑换:

包括最顶级的房型Two Bedroom Corner Sky Suite,也就是天际线双卧角套,但面积也不算太大,72平米。

对比一下该房型的付费价格,大约在1500-2000人民币,所以积分用出的价值也没有太吓人,当然这也和目前曼谷酒店价格整体大跳水有关。如果放在往日去曼谷的国人肯定是很多的,但现在主要就是给人在泰国的网友们看一看,或者积分多的可以随手锁个明年的预订观望一下。

类似的”促销“在IHG也不鲜见,而且基本上酒店都认了没什么问题。我不久前刚积分换了葡萄牙六善酒店的顶级套房,准备十月份去参观参观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