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10券,咖啡折扣,Prezzo双人三道式£20

还是我们的老朋友亚马逊,并不是新活动但我发现最近又可以用了,链接在这里。如果你合格的话,7月21日之前将自己的一键支付切换到万事达卡就可以获得一张£10的代金券,有效期到年底。并不需要优惠码,结账的时候会自动减免。

然后是给喝咖啡的朋友们,Caffe Nero最近有两个新活动,可以打开App查看:

  • 七月底之前所有饮品七五折、指定账户可享受
  • 使用Pay by Bank App支付£3可购买两张饮品券

如果你还没有Nero的App,可通过我的推荐链接下载、或输入邀请码iXOGuq7MKhb,首次消费后还可获赠一张饮品券。

最后说下Buyagift一个新的促销活动,力度很不错:结账时输入优惠代码SUMMERSAVING,消费满£29可减£10、满£69可减£20。给大家推荐一些不错的体验:

Prezzo双人三道式套餐加葡萄酒 原价£30,折后£20(链接

意大利连锁餐厅Prezzo的套餐,菜单在这里。可从前菜、主菜和甜点中各选择一样,也可加钱选择更多的side;主菜包括意大利面、披萨、汉堡和沙拉。

前两年同样活动的时候我去吃过,味道谈不上多棒(毕竟是平价的连锁餐厅),但肯定是OK的,人均£10的价格还要什么自行车呢?注意公共假日和情人节等特殊日期不可用。

Kew Gardens双人门票 原价£36,折后£26(链接

Kew Gardens(皇家植物园)是伦敦的必玩景点之一,还没有去过的可以屯一下,官网提前购票两个人是£35,相当于七五折。

Family Days Out Choice 原价£29,折后£19(链接

灵活性非常强的一个家庭一日游套票,价格包含两大两小,全英国有两百多种体验可以选择,部分项目有:

  • 伦敦西敏寺到塔桥单程游轮
  • 羊驼农场
  • Paintball
  • Escape Room
  • West End Theatre Walking Tour

价格便宜选择众多,举家出游的话值得下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