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折扣,亚马逊送代金券,ebay十二倍积分

首先分享几个Uber Eats新的(定向)促销活动:

  • eats-u9fma 我的推荐代码,新人一单满£15减£10
  • SUMMERTREAT25 十单七五折优惠(每单最多减£10)
  • SUMMERTREAT50 一单五折优惠(最多减£15)
  • SUMMERDEAL50 一单五折优惠(最多减£15)
  • SERVEDUP50 超市配送一单五折优惠(最低消费£15)

接着是一个亚马逊音乐的试用促销活动,页面在这里。如果你符合资格的话(近期没有使用过Amazon Music Unlimited的服务),申请三十天的免费试用可获得£5的亚马逊优惠券,活动截止日期为8月4日。

还有另外两个更加直接的促销活动,可通过以下两个链接查询是否合格:

打开页面后若没有显示Unfortunately……就表示你是合格的,购物车里加满£25的商品结账时输入上述代码就可以享受折扣。当然还是老规矩有一些限制,比如必须是Sold and Fulfilled by Amazon以及亚马逊自家的产品是不能用的。

eBay一个非常大方的额外积分活动:7月6日之前在指定的小商户消费可享受高达十二倍的Nectar积分,至少等同于6%的返现。不确定是否定向,大家可在ebay首页疯狂刷新看到如下的横幅即可点击注册:

我刷了差不多十次才看到,所以要持之以恒……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