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allWorld Prestige会籍九折+额外10%汉莎里程

我们年初发的A Small World还有人记得不?当时主要是说了下他家的一个终身制会员,花三千多块钱可以买GHA的终身白金会籍,权当是茶余饭后的谈资。最近他家的另一个更高级的会籍出折扣活动了,大家快抢呀!

活动页面在这里。6月27日之前,订阅一年期的Prestige会籍可享受九折优惠,还附赠10%的额外汉莎里程奖励,也就是说如下权益:

  • 27.5万汉莎里程
  • GHA黑卡
  • 卓美亚金卡
  • 龙腾无限卡
  • SIXT白金卡

只要4680欧元(原价5200欧元)就可以到手啦!

好了主要就是博君一笑,我们读者里估计没什么受众。不过其实这个会籍可能也不是大家想的那样是“智商税”,毕竟送的汉莎里程用来换头等舱回血就有差不多70%,其它的一些私人俱乐部权益大概对于出得起四千多欧的大佬们也有用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