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FHR新增预付功能+六倍积分

运通白金卡、黑金卡的Fine Hotels & Resorts是一个大家都喜欢的酒店预订渠道,最近发现新增了一个预付功能,给大家讲讲。

之所以说是“新增”,是因为以前FHR都是只能到店付款,但现在可以预付、到付二选一了:

预付的意义在哪里呢?首先,我们的读者@快乐 已经实测过了,FHR预付也是走Amex Travel,刚好可以激活之前运通卡上一个满£200减£50的返现offer,以后有同类offer的话也算是多了一个兑换渠道。

其次,如果你同时持有运通金卡,那么使用它支付Amex Travel的消费每英镑可以比白金卡多赚一点MR积分。说到积分的话题,为了推广这个预付的活动,6月30日之前预付FHR酒店并在年底之前入住可获得每英镑五点额外积分——不过我不确定用金卡支付能否激活,还是老老实实上白金卡吧,加上奖励每英镑消费有七分。

但有个风险不得不提:运通美卡的大量数据表明FHR预付无法正常积累酒店集团的SNP,原因是支付走的是Expedia;英卡的具体情况还不得而知,不过还是建议你暂时FHR预订集团酒店不要预付、独立酒店就没关系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