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航空金卡匹配重新开放

葡萄牙航空的星盟金卡匹配又回来咯,刚好最近有朋友问今天就来讲一讲。话说上次说了有人匹配金没有降级的事,结果果然只是葡航的渣IT显灵,最近已经逐渐全部降到银卡了……包括我在降级之前给朋友提名的金卡也在这几天降成银了,好惨。

回归正题,官网的活动页面在这里,基本规则和上次的活动没有区别。

【适用人群】

新用户,以及2020年1月之后注册的老用户。

【匹配条件】

持有指定航司的高级会员卡,并且成为Club TAP Miles&Go的会员、或者购买里程。

【指定航司】

AAdvantage; Aeroflot Bonus; Aerolineas Plus; Air Europa SUMA; Cedar Miles; Club Premier; Etihad Guest; Executive Club; Finnair Plus; Flying Blue; Iberia Plus; LATAM Pass; MilleMiglia; OK Plus; Privilege Club; Royal Club; Safar Flyer; SkyMiles; Skywards; Smiles; and TudoAzul

主要就是天合联盟和寰宇一家的航司,由于葡航没有亚洲航线所以亚洲航司被排除在外。

匹配标准:精英和红宝石匹配到银卡(星盟银卡),超级精英、蓝宝石以及绿宝石匹配到金卡(星盟金卡)。相对来说寰宇一家的蓝宝石还是比较容易获得的。

【申请流程】

  • 在官网注册账号时,提交对应航司的会籍证明
  • 老用户可通过表格提交申请
  • 葡航会通知你是否合格
  • 若合格,购买里程或Club TAP Miles&Go的会籍即可

批准后,十五天内处理账户升级。

【其它事项】

会籍有效期为十二个月。注意匹配会籍不能提名金卡,也没有实体卡

匹配会籍今年可享受保级的“半价优惠”:

  • 银卡:一万点定级里程和两个葡航航段
  • 金卡:两万五千点定级里程和四个葡航航段

好了政策给大家介绍完了,简单说一说我自己的解读。首先这个指定航司的问题,即使你的航司不在范围内也仍然可以试试,毕竟还会有一个答复,如果说不行就算了,万一可以的话再掏钱进行下一步就好。

至于两个购买选项的问题,由于里程需要购买至少4,000点(价格为€140),所以肯定是无脑选择购买Club TAP Miles&Go会籍的。最便宜的Basic会籍是€99,一年下来有14,000点里程拿,万一真的乘坐葡航飞机还有一点额外里程。

至于这个匹配,就算你不飞葡航,毕竟是个一年有效期的星盟金卡,在世界各地可以说都是能用到的。国内的话乘坐国航或者深航都可以享受额外托运行李、快速通道和商务舱休息室等权益。

注意,如果你的账户曾经成功匹配过、或者在过去六个月内提交过失败的申请,就无法再次申请匹配。不过总归是可以试试的,不过是重新注册个账号的事情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