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里程开放全日空的单程票兑换

这一年来英航和维珍都有一些悄悄的小动作,不过差别在于前者是偷偷摸摸贬值,而维珍反而有一些正向的改革,今天就再给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

维珍虽然不是任何航空联盟的成员,但是也有一些航司合作伙伴,里程可以兑换他们的机票。自从国航伦敦-北京75000里程的头等舱兑换作古之后(但是国航的头等舱真的,咳咳),目前维珍里程最优性价比的兑换方式基本确认是全日空的长途两舱了。

兑换所需维珍里程如下:

商务舱(往返)头等舱(往返)
日本-美西/加拿大/澳洲90,000110,000
日本-欧洲/美东/墨西哥95,000120,000

十一万里程就可以换(名副其实的)洲际头等舱,真是棒棒哒,还有个好消息是全日空在去年取消了燃油附加费,所以里程以外的税费也不贵——当然,如果是从英国出发那一百大几十镑的APD还是逃不掉的。

唯一的问题是,之前用维珍里程兑换全日空只能往返、不能单程,所以去年我只能很费劲地换了伦敦-东京-法兰克福这样的开口行程(当然没有飞成)。今天的好消息就是,这个限制终于没啦:

根据官网上的最新文字,现在终于可以兑换全日空的单程机票,价格为往返的一半;这样一来,以后想换票灵活度就大多了。

至于具体如何操作,可参考我的这篇文章,简单来说就是美联航官网找空位、然后电话维珍客服订票。等疫情过去之后,希望我能最终体验一把全日空的The Suite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