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住三晚送7500分&转点美联航双倍奖励

最近有两个温德姆的活动,虽然我估计读者群中应该没什么人住他们家,但是今天就稍微水一水吧。

首先感谢读者@TC的通风报信:4月30日之前,将温德姆积分转换为美联航里程可享受100%的奖励,也就是5点积分=2点里程。一次性可转6000点,16000点或者30000点。

我对于温德姆积分的价值并无概念,但他家住店积分的比例是一美元十分,和希尔顿、万豪以及IHG等同。在这个前提下,粗略估算一番这个转分促销还算不错。

与此同时还有一个算是季度促销的活动吧。5月31日之前入住温德姆酒店,按照连住晚数可获得如下奖励:

  • 单晚:1000分
  • 两晚:3000分
  • 三晚及以上:7500分

7500分刚好是温德姆计划中积分房的最低价格,所以促销抬头写的是“入住三晚赢取一晚免费住宿”。但如果配合上面那个活动,也可以看作是入住三晚赚3000点美联航里程。

温德姆酒店旗下的主要品牌包括温德姆、华美达、戴斯和豪生等等,还有一个速8但注意它不参加奖励计划,就好像雅高旗下的宜必思快捷一样。官网上搜索酒店时中国的城市列表有一大串,结果搜了几个都显示无结果让我一脸懵逼。切换到英文版后倒是有结果了,不过好多酒店不能在线订,写着Call Hotel也不知道什么鬼。

温德姆还有一个钻卡匹配活动,我就不写啦,有兴趣的可阅读“何乐不为”公众号的这篇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