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yard – 英国礼品卡的买卖平台

今天再给英国的大家介绍一个日常中的省钱小窍门——线上购买折扣礼品卡。其实这个路子以前就有过,当时的那家网站叫Zeek(资深读者肯定有印象),然而后来倒闭了。

这家新的网站叫做Cardyard,至于运营模式和Zeek非常相像。

点击Buy Gift Cards就能看到目前有库存的礼品卡,一些例子:

  • Amazon 3% off
  • Marks & Spencer 12% off
  • Sainsbury’s 5% off
  • ​Tesco 4% off
  • WH Smith 15% off
  • Clarks 20% off
  • Ikea 9% off
  • Uber 7% off

部分商家的折扣力度随着供需关系也会有所调整。我买过好几次了都没有问题,但为了避免任何麻烦还是建议买了之后立即兑换,省的夜长梦多。还有就是购买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下方的产品说明,比如有些商家的礼品卡只能线下使用

除了购买以外,你同样可以出售礼品卡,示例如下:

Cardyard赚的则是买卖之间的差价。这也算是提供了一种信用卡“套现”的方式,比如美国运通下次再有Selfridges满£100减£30的活动,你就可以去店里买张礼品卡然后转手去Cardyard卖掉。

礼品卡除了卖钱之外还可以选择换成Cardyard的余额,而且可以看到此方式似乎更加划算。不过有Zeek的前车之鉴在,同样是建议除非你马上能把这些余额换成别的礼品卡、否则还是拿钱吧;毕竟当年Zeek倒闭的时候我们的读者里有不止一个人账上的钱打水漂了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