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八折+九倍积分,Uber Eats外卖半价

eBay这几天有两个不错的活动,有什么东西要买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可登陆eBay主页通过横幅注册,或者去Nectar账户里找到这个offer也可以。

3月31日之前,在eBay上下单若达到£15的最低消费额就可获得九倍Nectar积分,相当于每单至少4.5%的返现。这个返现力度颇为可观,但注意eBay每单的基础积分上限为300点(不含奖励),所以单笔消费金额超过£300的话就有点亏。

与此同时,在这个活动页面上购买商品时输入优惠代码PICKSAVE20还可以打八折,同样是£15的最低消费,每单最多减£75,每人限使用三次;截止日期是今天。但其实最近发现eBay的这个套路也蛮深的,许多商户也玩起了活动之前先涨价的套路,大家可以在产品页面上下拉至“相似产品”区块对比下其它商户的价格。

好了说说外卖。Uber Eats的推荐奖励加码了——如果你还没用过他家,使用我的推荐代码eats-u9fma可享受两笔满£15减£10的新人优惠,挺好的哦!再附上一些定向的优惠代码:

  • BRINGITHOME 十单七五折优惠(每单最多减£10)
  • BRINGITATHOME 十单七五折优惠(每单最多减£10)
  • BRINGITINAPR 一单五折优惠(最多减£15)

还有两个Foodhub的折扣:

  • CLOUD500 新用户减£5
  • PDM10 九折优惠,所有用户适用,今天截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