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万豪的新用户奖励,以及定向活动延期

今天说下希尔顿和万豪的两个新人注册奖励活动,顺便说说另一个“回锅肉”。

希尔顿的相关页面在这里,其实是去年延期过来的活动。2020和2021两年,所有希尔顿的新注册会员都可以获得一个“欢迎礼”——注册后的首次入住可获得2000分奖励,第二次入住可获得3000分奖励,合计5000分。

同样延期的还有我去年说过的几个定向活动

登陆账户可以看到有效期延长到了2022年1月1日,还没有注册的可以通过以上链接尝试一下。

说到新用户奖励这个话题也顺便聊一下万豪吧,他家之前一直有的、回报颇为丰厚的“住两次送免房券”的活动也在近期结束(暂停?)了。不过推荐奖励倒是还在——新用户通过推荐注册万豪会员前五次入住每次可获得2000分的额外奖励,感兴趣的话欢迎留言或者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告知我你的电子邮箱地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