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卖分促销纠正,IHG滚动房晚入账

昨天我抢着全网首发了万豪卖分的促销活动,结果发现自己太过激动了,实际上这个促销比我昨天介绍得要更划算一些。

虽然买分页面上写着的是40%奖励,但是登陆之后可以发现突然变成了50%,不知道万豪搞的什么鬼,是不是有的人40%有的人50%?大家可以登陆下看看自己到底是多少。

说实话两个差别还是蛮大的,毕竟50%的话就是万豪史上的“次高”折扣了。也就相当于六七折,折合每万分$83.3 / £60.1 / 538元人民币。这是个比较合理的价格,综合来说可以刚需入手。

今年各家酒店集团都有各自的滚动保级政策,就是IHG搞得最慢,很明显最近都忙着去弄rebrand的事情了,新的logo还挺好看。二月份已经过半,千盼万盼去年的滚动房晚总算入账了:

大家也可以到自己的账户里查看一下。IHG的会员那么多全部调整完肯定需要时间,如果暂时尚未登入也不用着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