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航空会籍匹配“加码”

上个月给大家说了维珍大西洋航空的会籍匹配活动,现在活动快要结束了,而且匹配规则有一些好的改动,再给大家提醒一下。

官网活动页面在这里,简单回顾一下规则。英国航空以及其它部分航司的高级会员在预订合格航班的前提下就可以申请会籍匹配:

  • 铜卡会员预订超经或者商务可匹配至银卡
  • 银卡会员预订任何舱位可匹配至银卡
  • 金卡会员预订任何舱位可匹配至金卡

当然别的航司未必是金银铜卡这么叫,自己做一下对应即可。里程票和付费机票不限。接受航司包括海航金鹏俱乐部、国泰航空、新加坡航空和美联航等等。

当时最大的问题就在有效期上,讲道理我二月份匹配来一个会籍有效期一年,可是在现在的大环境下明年二月份之前能不能有长途旅行完全是未知数。维珍显然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在申请表格上增加了一个选项:

你可以选择会籍立刻生效(在申请批准后的三十天内),或者在你预订航班的当月才生效。注意只有选择用英航会籍匹配的时候才有这个选项,但别的航司没道理不支持,可能是要邮件客服吧。很遗憾,如果你之前已经匹配成功,现在是没办法要求更改生效日期的。

这样一来,如果你订个明年一二月份的机票,就可以享受2022年初到2023年初的权益,更加有现实意义。除了维珍航空以外,金银卡在乘坐以下航司的航班时也有一定权益:

  • 达美航空
  • 法国航空
  • 荷兰皇家航空
  • 新加坡航空
  • 新西兰航空
  • 维珍澳大利亚航空

包括额外托运行李、优先值机和商务舱休息室等等。

既然要预订航班,肯定要考虑成本问题,有以下几种情况:

  • 航班取消,可要求全额退款或者免费改签至任何日期
  • 航班未取消+付费票,可免费改期(要补差价)或者兑换成代金券
  • 航班未取消+里程票,可支付£30手续费退票

当然,在你匹配之后如果退票的话可能要面临维珍取消你会籍的风险。匹配的截止日期为2月28日,感兴趣的小伙伴别忘了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3 Responses

  1. KevinZ说道:

    用非英航的会员卡匹配的话,必须是现金票才能匹配,而且得是订的高级经济舱或者商务舱的现金票。人肉体验结果。

    • Kai说道:

      里程票都可以的

      • Kevinz说道:

        里程票匹配只适用于BA的高级会员。其他航司匹配,必须用现金票,这是我用土航ELITE PLUS匹配的回复。我当时付上了维珍里程票。“If you can look over the below to see which status reflects your current tier level with your preferred airline and send in the relevant details as requested below
        Instant Gold
        • You need to have a future revenue flight booked with VAA in either Premium Economy or Upper Class – Please provide a valid booking reference.”
        然后我用BA的银卡和维珍里程票再次递交匹配,秒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