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新春 | 入住希尔顿酒店每晚送188元消费

希尔顿在大中华区每晚送消费额度的促销活动又回来啦!

这个“欢聚新春”的促销页面在这里

  • 预订窗口为2月1日至2月28日
  • 最晚入住时间为3月31日
  • 预订指定的“休闲逍遥游”房价,可享每晚188元(或200港币/790新台币)的消费额度
  • 促销代码为RPTVS1和RPTVS2(不必须)
  • 可提前24小时退改

以上海静安希尔顿逸林酒店为例,房价如下:

可以看到有含早与不含早的两种促销价格,分别与含早与不含早的最优弹性价格持平。但这并非最低房价,还有会员弹性房价以及预付价,而上图中后者要比促销价格便宜92元。

其实也不是什么新活动,去年五月份国内旅游业开始复苏的时候就有过一模一样的形式。而之前也有过赠送额度更高(350元)的“休闲逍遥游”,不过那样的话房价也会比弹性价贵一些。

注意一些排除条款:

  • 欢朋酒店不参与
  • 在希尔顿花园酒店的消费不可以冲抵税费
  • 酒店有权自主增加其它限制条件

第三条是最坑的,上次的活动就有酒店表示要餐饮消费满一千才能用之类,所以预订之前建议联系酒店问清楚是什么规则。总的来说如果是想在酒店吃饭的、或者日期临近已经没有预付价的还是可以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