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专辑:新春六五折,餐饮半价,海航权益共享

这两天突然看到好多雅高的活动,今天就集中一起写了供大家周日躺在床上一起阅读,话说今天伦敦也下了我在英国七年多以来唯一的一场大雪呢!

【新春六五折】

常规的雅高大促活动,我还没有找到官网的活动页面,但飞客论坛上的网友@風隨往事 提供了App里的截图,大体规则如下:

  • 预订截止日期为2月3日
  • 入住窗口为1月28日至2月28日
  • 预订大中华区酒店可享受六五折
  • A+会员1月29日之前预订可享受五五折
  • 预订可于提前一天的下午六点之前免费取消

【餐饮半价】

活动页面在这里。2月28日之前,会员入住大中华区的雅高酒店可在入住期间享受一次餐饮半价优惠(若两人同住且均为会员则为两次)。这感觉比A+还厉害呀,毕竟A+只有两个人用餐的时候折扣力度才是五折。

当然“魔鬼总在细节中”,首先美居、宜必思和一些名单上的酒店是排除在外的;然后什么节假日、部分餐厅和部分菜品也不适用,所以酒店还是有很大的实际操作空间。

【海航权益共享】

最后雅高啥时候也学了万豪、跟海航来了一个跨界活动,活动页面在这里。二者的权益共享主要有两个方面:

第一,雅高的金卡、白金卡和钻石卡会员使用海航的积分升舱时可享受六折优惠,细则在这里。具体是在航班起飞至少四十八小时之前拨打金鹏俱乐部的客服热线并提供雅高卡号等信息。

第二,海航的金卡和白金卡会员入住海南地区的雅高酒店可享受行政酒廊礼遇。仅限海南所以这个合作还是比较有限,而且依雅高之前类似活动的尿性,我有点担心具体执行起来怎么样。

看网站上这个活动去年九月份就开始了,我竟然完全没有听说过,不知道之后会不会延期或者扩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